当前位置:
首页
>财政新闻>通知公告

宝鸡市财政局办公楼消防报警系统维修工程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17 08:35 浏览次数:

宝鸡市政府采购中心受宝鸡市财政局的委托,经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按照政府采购程序,以竞争性磋商方式选定宝鸡市财政局办公楼消防报警系统维修工程项目施工承包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采购项目名称:办公楼消防报警系统维修工程

二、采购项目编号:BCC2020-006号

三、采购人名称:宝鸡市财政局

联系方式:0917-3262013 联系人:焦武文

四、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宝鸡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宝鸡市行政中心     联系方式:0917-3262177

五、工程预算:403700.00元

六、工程概况:施工地址:施工地址:宝鸡市行政中心5号楼。主要内容:宝鸡市行政中心5号楼消防报警系统维修工程,办公楼为框架剪力墙结构,地下1层,地上11层,建筑面积19384m2,建筑高度45.85m。主要项目:原报警设备老旧、损坏,现需升级维修主机及报警设备,对原有设备进行拆除,新设备进行安装,并完成整体调试。(详见工程量清单)。

七、供应商资质要求: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且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拟派项目经理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二级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无在建项目(提供承诺书);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省外企业在“陕西省建筑市场一体化平台企业库”可查询;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凡国家法律法规、制度政策明确规定的需要贯彻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如优先购买节能环保产品、扶持小微企业、监狱企业、福利企业等政策,本采购项目均严格执行并落实。

九、磋商文件的获取:

1、获取方式:获取时必需携带单位介绍信(原件)及单位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复印件)。

2、获取时间:2020年6月18日—2020年6月24日上午8时30分-11时30分;下午14时-17

3、获取地点:宝鸡市政府采购中心综合科(行政中心5号楼212室)。

十、响应文件截止时间、磋商时间及地点:

 1、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6月29日9时30分。

2、磋商时间:2020年6月29日9时30分。

3、磋商地点:宝鸡市行政中心5号楼205室。    

十一、其他应说明的事项:

     1、磋商文件发售联系人:吴先生  

2、联系方式(电话/传真):0917-3262177

3、此项目为自行采购,公告由采购单位发布在宝鸡市财政局网站。

 

宝鸡市政府采购中心                      

2020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