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财政新闻>图文报道

市农村综合改革事务中心开展“增强法制思维,提高廉洁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16: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我中心党员干部依法行政能力,廉洁自律意识,结合全市开展的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专项整治清查及综改重点业务工作,6月29日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岐山县检察院法制宣教中心、检察文化中心,通过观看《中华法文明探源》、《清澈之眼》等法治宣传和警示教育短片,亲手敲响警世钟,重温入党誓词,使大家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自律自省,警钟长鸣,用实际行动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廉洁底线,把为农服务的实事办好办干净。

同时,中心还组织参观了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助推美丽乡村建设试点村——凤鸣镇庵里村,让大家看到了综改工作的成效,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自豪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