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财政新闻>图文报道

眉县财政局开展“学党史、强党性、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15:52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眉县财政局组织机关支部、农综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金渠镇党性教育基地、三星文化创意园开展“学党史、强党性、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金渠镇党性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参观了“不忘初心、光辉历程、使命担当、贪腐镜鉴、党性自检、砥砺前行”六大展区,聆听了共产党人加强党性修养的感人故事,观看了不忘初心、贪腐镜鉴专题片,进一步促使党性教育入脑入心,增强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在三星文化创意园,全体党员参观了园内文化创意展厅,了解了近现代以来农业生产、文化传媒等发展历程,全体党员面对老物件忆苦思甜、铭记党恩、感怀生活,凝聚起系统党员干部坚定文化自信,推进财政事业健康发展的强大合力。

参与党员纷纷表示,要增强服务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定信念听党话,克难攻坚,完成财政“收、支、争、管、保”中心工作任务,为建党99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