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财政新闻>图文报道

市收费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4:28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市收费管理中心党支部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同声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与音乐共鸣,从嘹亮歌声中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与历史对话,歌颂党的丰功佳绩;与现实对接,祝愿祖国繁荣富强、人民生活幸福。

 

组织大家收看由中心精心录制、在全市市直机关庆祝建党99周年宣讲活动评比中荣获三等奖的《习仲勋风雪渡渭河,众乡亲星夜送亲人》党史故事视频,讲述老一辈革命家的感人故事,启迪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面对鲜红的党旗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铮铮誓言在党旗下响起,表达全体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进一步激发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

 

组织观看宝鸡地方党史宣传片《星火燎原》,启发引导大家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担当作为,奋力续写宝鸡追赶超越新篇章。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奋发努力,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做好财政各项工作,为宝鸡建设改革提供坚强的财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