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财政新闻>图文报道

全国文明单位督导检查组来市财政局检查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4 18:01 浏览次数:

8月13日上午,由省人大办公厅一级巡视员李侠带队的全国文明单位督导检查第五组,对市财政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惠荣和市委文明办、金台区文明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问卷调查、听取汇报”的形式,对我局三年来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督导和检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阳向检查组详细介绍了营造文明创建氛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主题活动的具体情况。 

 

 

 随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惠荣主持召开了迎检汇报会,会上,李晓阳向检查组汇报了整体创建工作情况。

 

 

检查组对我局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检查组指出,市财政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创建工作,理论学习扎实,思想根基深厚,创建机制健全,安排部署到位,有规划、有计划、有进展、有总结;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能将财政工作和文明创建有效结合,宣传工作有思想有深度,创建氛围浓厚;日常创建工作扎实,活动有声有色,特别是将“爱心妈妈”志愿服务长期化、品牌化、项目化的做法,深得人心,是全市创建工作的一大亮点;通过多年的坚持和积淀,市财政局文明单位形象已经彰显,财政文化持续繁荣。

 

 

 

检查组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市财政局要进一步深刻认识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准确把握目标任务,以更高标准继续把文明创建工作抓好抓实。

 

 

最后,李晓阳作表态发言,感谢检查组一行对宝鸡市财政局文明创建工作给予的肯定和提出的要求意见,无论这次创建是否成功,我们都将认真落实督导检查组的宝贵意见,不断深化文明创建工作,用文明的力量提升自我、服务社会、推动发展,为谱写宝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