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财政新闻>图文报道

市财政局举行“文明餐桌”承诺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0 17:37 浏览次数:

为倡导文明节俭用餐的良好风尚,提升勤俭节约的自觉性。8月20日中午,宝鸡市财政局在职工食堂举行“文明餐桌我代言”承诺签名活动,全局干部职工1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局创文办向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倡导全员尊重劳动、珍惜幸福,踊跃参与“文明餐桌我代言”活动,打造温馨和谐的就餐环境。摒弃不良饮食习惯,文明健康生活,自觉参与“光盘行动”,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在党组书记、局长李晓阳及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市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依次在承诺板上进行签名,参与代言合影摆拍,并作出文明节俭用餐郑重承诺。

文明餐桌活动开展以来,市财政局积极响应市、区两级文明办的号召,加强文明餐桌活动宣传,积极开展系列教育实践活动,在机关食堂制作摆放“使用公勺公筷”温馨提示板,张贴“厉行节约、杜绝浪费”宣传标语,开展文明餐桌“光盘行动”,通过丰富的活动开展,教育和引导干部职工努力养成珍惜粮食、勤俭节约、文明就餐的良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