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财政新闻>图文报道

财苑新风劲 文明映初心

发布时间:2020-08-05 16:49 浏览次数:

 

 

 

栉风沐雨,春华秋实。近年来,在全市“四城”建设和财税改革征程中,宝鸡市财政局崇尚文明,追求卓越,谱写了一曲曲文明奋进的新时代赞歌。2009年,我局荣获“省级文明单位标兵”,2018年,局党组吹响了朝着全国文明单位的更高目标迈进集结号,全局动员,人人争先,用文明创建托起新时代财政干部的初心使命。经过不懈努力,2020年,我局成功入围全国文明单位候选。

 

 

 

政治铸魂,领航文明方舟。我局始终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贯穿财政工作的鲜明主线,建立健全“党建+文明创建”机制,广泛开展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学习型工会组织”、巾帼文明岗、青年突击手、会计领军人才等各个层面的文明创建活动。

 

 

以德润心,筑牢文明根基。我局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基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涌现出一个个先进典型,有“无私奉献”榜样、全市优秀第一书记赵亮,有“热心公益”榜样、全国无偿献血金奖获得者杨大伟 ,有“爱岗敬业”榜样、全市三八红旗手姚榛、杨敏霞,有“孝老爱亲”榜样、全市最美家庭获得者牛丽萍……

 

 

服务发展,彰显文明新风。我局始终坚持用发展实绩检验文明创建成效,为全市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近年来,先后荣获全国财政管理工作先进典型市、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法制宣传先进集体等国家级荣誉,荣获省级奖项20余项,荣获政风行风评议等市级荣誉40余项,党组书记、局长李晓阳被表彰为全国财政系统先进工作者。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宝鸡市财政局将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为契机,接续奋斗,传承文明,为谱写宝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