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财政新闻>图文报道

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学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17:31 浏览次数:

宝鸡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抓手,运用党建“学习教育、互联互动、化难解忧、志愿服务”一体的融合式党建模式,精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解决群众服务需求,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满意感。

12月9日,支付中心来到渭滨区广元路南社区讲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协调宝鸡中医医院骨科、心内科和肛肠科以及恒丰银行来到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化拓展“党建+”内涵,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组织与广元路南社区党课互教,党务共建,开展爱心义诊、法律、政策宣传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党员,把党的温暖送到了困难党员的心坎上。




今年以来,支付中心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始终把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一年来,中心党员干部在各项工作中,主动作为、不等不靠,及时了解情况、宣传政策,想方设法协调解决各类实际困难和问题。为预算单位和帮扶企业、帮扶村、群众办好事39件,开展志愿者服务73人次。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赢得了群众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