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财政新闻>图文报道

宝鸡市收费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学雷锋、献爱心”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08:58 浏览次数: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当天上午,宝鸡市收费管理中心党支部与金台区行政西路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学雷锋、献爱心”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他们组织部分党员干部深入到七一七地质队家属院,走访看望3位独居老人,了解生活和身体情况,帮助打扫卫生,并送去洗衣粉、脸盆、床单等生活用品,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到老人家之后,党员干部们迅速忙碌起来,有的拿起工具清理门窗、整理床铺、擦拭家具,有的与老人拉家常,嘘寒问暖,让独居老人热泪盈眶,欣喜之情溢于言表,活动现场情真意切、暖意融融。


独居老人的孤独和不易,强烈冲击、震撼着每位干部的心灵,离开时老人们的感激之情和依依不舍,让人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经常性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