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财政新闻>图文报道

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学党史,忆英雄,接受红色洗礼

发布时间:2021-04-01 10:10 浏览次数:

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民族精神,在我国传统祭奠日清明节来临之际,宝鸡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组织党员职工开展了“学党史,忆英雄,接受红色洗礼”为主题的瞻仰悼念英烈、接受红色教育活动。

3月31日上午,公司组织党员职工赴宝天铁路英烈纪念馆为烈士扫墓并举行瞻仰悼念活动。大家列队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默哀鞠躬,表达对英烈的无限崇敬和深切缅怀。随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让大家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接着全体人员参观了宝天铁路英烈纪念馆,听着工作人员的悉心讲解,看着馆内一件件史料,我们仿佛回到了当年修建宝天铁路的现场,感受到了无数英烈在祖国建设大业中鞠躬尽瘁、顽强拼搏的伟大精神,深刻认识到今天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

本次红色现场教育活动既是一次瞻仰悼念活动,也是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激励着大家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党员职工纷纷表示要通过这次活动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干好本职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