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财政新闻>图文报道

市财政局开展渭河生态环境治理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2 15: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落地落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11月1日,市财政局开展了以“保护母亲河,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主题的渭河生态环境治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带队领导身先士卒、模范带头,大家身着红马甲,手拿扫把、簸箕、抹布、垃圾袋等工具,一同清理河堤边的树叶和垃圾,捡拾烟头杂物,擦拭公共设施。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分工明确,干劲十足。整个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党员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让行政中心段渭河河堤面貌焕然一新,为广大市民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知行合一,行胜于言。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精神文明建设,同时也展现了党员同志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多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切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