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财政新闻>图文报道

市融资担保公司举办迎五四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09:2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精神,4月26日下午,在第73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宝鸡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工会组织全体青年职工,在市总工会图书馆以场景化现场分享的创新方式,举办“努力工作 幸福生活 迎五四读书分享会”活动。

读书分享会开始之前,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刘辉同志向全体青年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带领全体青年员工一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三次讲话中对青年们的殷殷嘱托。

读书分享会邀请“樊登读书陕西翻转课堂”首席讲师周雷,以场景化现场分享的形式还原书籍《大脑幸福密码》,让全体青年职工体验身临其境的快乐属性、知行合一的学习感受和主动探索的求知意向。分享会通过现场问答、互动交流、游戏测试等多种轻松有趣的方式,引导青年员工客观看待生活中消极的东西,多维度认知事物,培养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以此收获平静、自信和满足。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掌声阵阵,大家积极参与互动游戏,表达各自观点,形成了学习交流的浓厚氛围。参会青年纷纷表示,以读书会的方式庆祝五四青年节非常特别,很有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提高自我学习能力和工作能力,努力工作、幸福生活,为公司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市财政局人教科、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