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财政新闻>图文报道

市财投公司工会举办“诗情花艺 劳动最美”迎五一主题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09:25 浏览次数:


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职工生活品位,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公司工会于4月28日下午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以“诗情花艺 劳动最美”为主题的插花活动。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活动开始前,工会主席梁建华代表公司党支部、工会向全体职工致以节日慰问。活动邀请花艺讲师从花材、容器、色彩搭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插花的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并做了生动的演示。随后,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兴趣盎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作力,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对花材进行精心修剪、巧妙搭配,亲手完成了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五彩斑斓的艺术品,在锻炼动手能力和艺术思维的同时,为自己送上了一份最美的节日礼物。

 

此次活动不仅让全体职工学习到了花艺方面的知识和技能,还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提升了生活品质和文化修养。今后,公司工会将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大家精神文化生活,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