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财政新闻>图文报道

市财政局“爱心妈妈”志愿者服务队联合金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7 10:32 浏览次数:

为激发孩子们热爱科学的热情,培养科技创新方面的兴趣,增强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2022年7月6日上午,市财政局“爱心妈妈”志愿者服务队联合金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带领卧龙寺小学35名进城务工子女走出校门,来到市科技馆开展第二课堂活动。


早上8:40,市财政局妇委会和金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了“展开飞翔翅膀,放飞科学梦想”第二课堂启动仪式。

 

随后在“爱心妈妈”志愿者的陪伴和带领下,孩子们佩戴口罩,井然有序地进入科技馆,兴致勃勃的参观了儿童科学乐园、科学探索、生命与健康等展厅,观看了奇妙的科普秀表演、身临其境的4D电影和球幕电影,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孩子都乐在其中、流连忘返。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并对科技产生了更浓厚的兴趣,也充分发挥了我局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的示范带动作用。接下来,我局“爱心妈妈”志愿者服务队将持续开展“放飞梦想”结对帮扶系列活动,关注弱势群体孩子的健康茁壮成长,努力践行初心,奉献爱心、倾注真心,用奋发有为、担当实干的新气象开启新征程。


金台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科峰,市财政局总会计师郭磊等15名财政干部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