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财政新闻>图文报道

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15:08 浏览次数:


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党支部运用“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模式,创新党建方式方法,组织党员干部以学促做、以知促行,将党日活动与志愿服务活动融为一体,让主题党日活动更加突出党性,让志愿服务活动更接地气。



重阳节到来之际,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党支部联合广元路南社区、眉县横渠镇土岭村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重阳送温情”主题党日+“庆丰收 迎盛会 义务助农促振兴”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捐赠防疫抗疫物资,慰问社区老同志及疫情防控志愿者党员,开展共建联席座谈会,共议党建心得。党员干部还来到帮扶村眉县横渠镇土岭村,深入田间地头,为土岭村开展志愿采摘猕猴桃服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走出办公室、走进群众生活、生产,服务群众,慰问党员,不仅“心入”,而且“身入”;不仅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走进了群众的心里,而且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将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引领,为宝鸡财政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