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财政新闻>财政要闻

市财政局组织召开银企对接会推进政府采购“政采贷”融资业务扩面增量

发布时间:2023-03-28 11:29 浏览次数:


3月24日,市财政局组织召开政府采购“政采贷”业务银企对接会,会议介绍了全市“政采贷”工作现状和取得成绩,分析了存在问题及原因,对“政采贷”政策、流程、实施等方面进行解读辅导,与会供应商、金融机构、代理机构、市政府采购中心交流了“政采贷”业务办理情况、存在问题、解决措施、意见建议等。会议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从统一认识提高站位,积极宣传加强协作,聚焦重点提升服务,促进共享形成合力等方面发力,推进“政采贷”业务新突破新提升。

本次会议成功召开,是落实市财政局“一走出三走进”活动的有力举措,走进市场主体,问计于民、助企纾困,会议收集各类问题、措施、意见建议共35条。下一步,市财政局将逐条研判,结合政策要求,制定精准措施,为落实“营商环境突破年”行动要求,推进我市“政采贷”扩面增量,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提供坚实保障。会议邀请供应商、金融机构、代理机构、市政府采购中心共30多个单位相关业务负责人参会。

截至目前,全市已成功为27家企业提供了4043.69万元“政采贷”政府采购合同信用贷款,为贯彻落实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和稳经济增长政策发挥了积极作用,也为优化提升全市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