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财政新闻>县区动态

凤县着力推进财政衔接资金项目高质量建设

编辑:凤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3-29 08:5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三个年”建设活动及《宝鸡市衔接资金项目高质量建设意见》要求,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管理,确保财政衔接资金高效运行,助推“高质量项目推进年”活动取得实效,近期,凤县对全县9个镇、项目建设村及县级有关部门财政衔接资金项目建设情况、扶贫资产管理、“1+10”管护等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着力推进全县财政衔接资金项目高质量建设。

此次检查内容为2023年财政衔接资金项目开工建设情况和资金支付情况、2022年财政衔接资金项目资产移交情况、2013年以来形成的扶贫资产管理运行情况、“1+10”项目管护运行情况。

检查组在镇村认真做好财政衔接资金项目全面自查自纠工作的基础上,采取查阅资料、现场实地核查、走访交流的方式对全县财政衔接资金项目建设总体情况、资金支付管理情况、资产移交管护情况、档案资料收整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及时发现项目建设与资金使用中存在的问题,规范指导各项目建设单位按要求做好项目和资金台账建立、账务核算、公示公告、绩效管理、资产管理、档案资料收集管理等工作,确保财政衔接资金项目高质量建设落到实处。(撰稿:辛艳莉    审核:罗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