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财政新闻>图文报道

市收费管理中心开展“魅力女性 快乐巾帼”庆三八妇女节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16:43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第100个三八妇女节,激发广大女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充分展现财政干部良好精神风貌, 3月8日市收费管理中心举办了“魅力女性 快乐巾帼”健身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22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时,活动在盛世广场拉开序幕,全体女职工挥动手中国旗,在喜悦的气氛中开始了健步行活动。大家步伐有力,精神抖擞,在攀登大台阶中你追我赶、相互鼓励、奋勇前行,气氛热烈,一路欢声笑话不断,纷纷拍照留念。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攀登,大家到达大台阶顶点,领取了节日纪念礼品,感受节日带来的喜悦。


此次健身活动,还设计了单车慢骑、跳绳、踢毽子等趣味性项目,妇女同胞们积极踊跃参与,盛世广场上口令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家尽情地体验着运动的快乐,现场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一场场简单的趣味活动,让广大女职工既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增强了单位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参与健身运动的热情,充分展现了财政干部勇攀高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举行这次健身活动,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将继续秉承“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意识,结合“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坚持真抓实干,强作风、开新局、树新风,高质量推进2023年非税收入征管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开门红,季度红,全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