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财政新闻>图文报道

市财投公司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17:11 浏览次数:

 

最美三月天,巾帼展新颜。3月8日上午,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投身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实践,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贡献巾帼力量,市财投公司联合工会组织开展了“春游踏青赏非遗”主题活动。

在“中国泥塑第一村”六营村,大家首先了解了“坐虎”“秦川牛”等泥塑作品的创作背景。随后,来到泥塑坊,认真观摩了彩绘泥塑作品。在观赏泥塑手艺人手工制作的同时,充分感受了非遗文化的无尽魅力。

在凤翔东湖,女同胞们三五成群结伴而行,踏着轻快的步伐,欣赏着东湖美景,沐浴着春日阳光,或合影留念,或畅谈交流,兴致勃勃,热情高涨。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和勉励大家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要开心工作、快乐生活,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更好地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和巾帼作为。参加活动的女同胞纷纷表示,活动既亲近了大自然,放松了身心,也增长了见识。在今后工作中将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毅力,苦干实干快干、努力干一起干,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