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财政新闻>县区动态

眉县财政局深入征管单位督促推进一季度财政收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0 18:08 浏览次数:


3月19日,市财政局局长崔省强带队赴眉县调研财政收入工作。崔局长充分肯定了2023年眉县对全市财政收入任务圆满完成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围绕眉县财政收入因上年基数大、非税一次性收入多造成今年收入同比下降问题与县财政局相关同志进行了深入分析交流,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一切困难,夯实举措、加压奋进,确保一季度财政收入实现开门红。

为落实崔局长指示和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对全县财政收入要求,3月20日上午,县财政局局长卫增科带队,深入县税务局、水利局、住建局、公安局、交警队等关键收入征管单位,督导推进我县一季度收入任务工作。

在实地走访中,卫增科与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逐单位分析研判,明确各单位阶段性收入任务夯实责任。同时县财政局将积极与各相关单位协调配合,排倒工期,全力挖潜增收,确保各项收入应收尽收。通过走访督导,眉县财政局落实收入5000余万元,为全县一季度财政收入实现开门红提供了有效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