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财政新闻>县区动态

挂图作战 加压奋进 确保一季度财政工作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4-03-21 17: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3月19日市财政局长崔省强一行来眉调研财政工作指示精神,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对一季度财政工作要求,3月21日下午,眉县财政局召开2024年一季度财政工作推进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局1-2月份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1+8”工作机制考核情况,通报了我县3月份“1+8”工作机制进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有效措施。

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卫增科就当前工作落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增强进一步抓好财政收入工作的紧迫感;二是围绕中心进一步优化支出结构,保障县域经济社会健康运行;三是锲而不舍加大争取资金工作的主动性;四是精准发力进一步抓好绩效评价和财会监督工作;五是驰而不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本次会议动员全系统干部职工将加压奋进、挂图作战、坚定信心、对标对表确保一季度财政工作实现“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