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财政新闻>财政要闻

市财投公司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1 17:34 浏览次数:

 

3月21日,市财投公司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及全市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听取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签订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对公司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公司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在市财政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公司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在全力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市财政局党组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

会议强调,做好2024年工作,一是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实好“第一议题”制度,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二是在落实“两个责任”上,要做到力量整合、程序契合、工作融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纳入党支部总体部署,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公司党的建设、经营发展一同研究、一同部署、一同检查、一同考核、一同落实。三是在反对腐败、深化作风建设、纠治“四风”上,要做到不动摇、不松懈、不手软、零容忍。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突出纪律教育、强化警示教育,在立规矩、守底线,纠“四风”、树新风上狠下功夫,弘扬廉洁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