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财政新闻>县区动态

市级联合检查组来眉对2023年城市排水防涝国债项目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22 11:01 浏览次数:


为加快补齐城市排水防涝短板,不断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高质量推进城市排水防涝领域增发国债项目建设,3月19日下午,由市住建局、发改局、财政局组成的联合检查组一行三人对我县2023年排水防涝国债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着重检查了项目建设进展落实情况,前期手续办理,是否按承诺时间开工及具体完工时间。对国债资金使用情况及地方配套情况做了强调,并指导相关单位运用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国债监控模块和直达资金监管系统。

2023年排水防涝国债项目建设工作既是重大民生工程又是重大发展工程,下一步眉县财政局将会严格按照《陕西省增发2023年国债资金管理办法》全流程监管国债资金,确保资金支出情况与项目推进进度同步,让专项资金发挥更大效益。